Sunday, March 8, 2009

怀念。。。永远的朋友(一)

一直以来已有朋友叫我开个部落格,但我都不要。可能是懒惰吧!哈哈。。。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心血来潮,学起人家写起部格。

有时我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从幼稚园到中学,甚至到了现在念大学了,身边总是少不了一群愿意把心拿出来交的朋友。有时看到他们为我做的一切一切,我真的很感动!朋友们,有时我不说并不代表我不知道。太肉麻的话我是不好意思说出口的,希望你们会明白啦!人非草木,别看我steam steam的你们对我好,我是真的感受得到,是知道的!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




我的山之友(五座山+一个山主)哈哈。。

说起我们这特别的组合,还有一段故事的呢!故事很长,山之友你们知道就可了,我不必再多写了!我记得你们都是要为我庆祝十九岁生日而被我介绍认识的!哈哈。。。不错嘛!你们从互不认识的陌生人变成朋友是很难得得!要惜缘哦!

五山之菜——官严,之咸饼——子洋,之鸡——荣义,之猪——欣仪,之山主——怡薇。。。。其实啊!你们是做出最多令我感动的事的朋友。有其是被我知道在我要去吉隆坡时,菜和猪为我偷偷流了几天的泪。。哈哈。。。我不是要嘲笑你们,我真的很感动得的!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咯!写不完。只想对你们说,很高兴认识你们!千言万语,我放在心中。。。总之你们这群山之友,我一辈子是交定的!要保持联络哦!love u all..^^





陪我度过喜怒哀乐的知己和好友。。。最了解我的朋友


在中学生涯中,很幸运的认识了你们这群愿意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谢谢你们愿意听我的心事并很乐意的帮我想办法解决。在学业上你们更是帮了我不少。我们一起闹过,一起努力过,互相鼓励,到处起游玩,这一切一切我都回铭记在脑海里。那么一段美妙的友谊得来不易啊!我会珍惜的。瑞萍,来珠,月敏,树仪,芋锦要加油哦!朋友们。。。





我认识最久的“老友”---酿得越久的酒越醇,认识越久的朋友越珍贵
是你们让我在小学六年的生活过得很精彩,那时的大家很容易的就打成一片了。还记得我就有那么的一群死党--“烂姐烂妹”,为什么会有这雅称呢?哈哈。。是因为我们这五位姐妹在老师上课时都不传心,老师在前面授课,我们就在后面聊天。结果考出来的成绩当然不理想啦!级任老师拿我们没办法就叫我们为“烂姐烂妹”咯!顶有意思的!一直到现在我们依然还联络着。当然还有其他旧同学啊!我都很惜缘,所以尽可能的话,我都不会缺席我们的小学同学会。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但久久一封信息,一句问候我也会很高兴了!十多年的友谊,我想是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中学时期的最爱~~dear


真正认识你们是在中六咯!这短短的两年里,很高兴能与你们同班 ,还记得我们一起在科学室打瞌睡,一起抄chemistry report,一起研究有什么好吃的等等。。。现在想起还蛮回味的!我想以后很难再有机会了!无论如何,还是希望你们过得很好,祝福你们!muackz...


5 comments:

  1. cried? are you kidding? Lolzx... hahaz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does it mean that she not gona join us for our group?i think so...

    ReplyDelete
  4. ppl also said delete lor.. thn delete lor... at the begin before the thing happend, is urs friend dnt wan to join us... nt us dnt wan to jio her... and plz awile... 20 already.. mature

    ReplyDelete